與詐騙集團結緣(三)

   從1021202中午第一次的詐騙集團交手後,103年3月底,這已經是第3次打來了,又是一樣的時間也一樣的手法,只是我已經以不一樣的智慧應對了。

   電話響起,接到電話,心裡雖已知是詐騙集團卻非常注意聽其聲音,第3次聽,還是非常像老大的聲音,簡直就是像去偷錄老大聲音一樣,心中一直疑惑:到底這個聽音怎來的?

nEO_IMG_P1050889  

所有過程都是和上次一樣一字不漏的騙術:

媽媽:我是..(他很正確地說出我老大的姓名。)

我說:老嬰啊!(我常這樣叫大兒子)

接著又聽到兒子急著的哭聲:我出事了,頭部受傷,被打了,他們載我到這裡不知是那裡,他們一堆人打我到….

   到這裡和上次不同了,因為我知道對方不是我的孩子,加上態度太過鎮定了,當我在這方一直提醒:孩子,你在那裡?不要哭,你先念佛,先不用怕,來,先和媽媽一起念念阿彌陀佛..

   我拿著電話筒,句句清楚,紮紮實實地念了3.4句佛號,此刻因清楚地聽到自己所念的佛號,又想到佛號從電話中傳到正在造著非常大惡業的對方,想到將來他如何承受這果報的苦痛?於是發願讓對方能聽到幾句佛號,讓他在生生世世漫長淪迴的未來,能有個小小的因緣與佛結緣得以斷惡修善。又想到他們的母親..於是掉下了眼淚,還是把他當成我的孩子,哽咽地說:不要怕:先和媽媽一起念佛,來,先不要怕,和媽媽起念佛,求菩薩….當我阿彌陀佛佛號一念出來,此刻對方馬上變成另一種非常凶惡的聲音,一邊破口大罵”..§~§~︶※&☆◎#’,一邊掛下電話。

   念佛:調伏自己的同時也用於與詐騙集團結緣,對治詐騙集團那一念迷途之心,願能同登彼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awz8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