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詐騙集團結緣(二

1021203中午亦即隔天中午約11時多,電話再度響起,接到電話,很認真聽,還真的非常像老大的聲音同樣叫著:媽媽:我是佑..(他很正確地說出我老二的姓名)。一樣的戲碼,接著又急著聽到對方的哭聲:我出事了,頭部受傷,被打了…(講到這裡而已..)

我就很鎮定地問他:你哥哥是誰?

   對方連理也不理我地就掛斷了電話,我想如果我接到電話他又很清楚地說出老大的名字,我一定沒有反應這麼快,因為聲音實在太像了。因為昨日被詐騙集團欺騙了感情,很難過,今日沒有被被詐騙集團欺騙了感情,很快就放下了,當然也不會像昨日為詐騙集團那麼虔誠念佛回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awz8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