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皂


匪類之台語即為浪費,靜妹妹自從開始打皂成功後,即非常高興,一開始把所有較高級皂材都加進去,每次她做的皂我都可以拿到一份,洗衣家事皂也加薄荷腦,洗碗也加檜木精油玫瑰精油,…反正不管什麼皂,都要用很好的油再加些很貴的材料,她才甘願。每次看到成品,心中都很捨不得她把這麼貴的材料統統放進去,終於忍不進,叫她別這麼匪類竟然靜妹妹的答案是:反正我到這年紀了,會成功做出手工皂,你不知有多高興,反正我平時也沒什麼花錢的事,就做做手工皂的花費而已於是我就不要管她了,反正我都洗得到你不要小看這皂,她原本看到我的黃金皂,有想要打一樣的,只是看到我自覺已夠高級的配方還是不滿意,已經用了自種沒農藥的紅蘿蔔了,還自己修改成更高級的金黃荷荷芭油及苦茶油和紅棕櫚油再加薄荷腦再加精油(也不知加幾種精油,….而已啦)放在桌上,一陣精油的香味陣陣傳來,不得不叫它匪類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awz8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